close
民國百年有很多的建國百年活動,尤其是愈到了年底活動愈多

 
  
阿姐民宿在百年的最後一個月也很豐富
除了特地空下來的一周,幾乎天天有住客光臨,很忙,這表示...有錢賺啦~
忙得好~感謝各方好友
 
我們沒有氣派的裝潢,也沒有華麗的廣告 
四年來我們腳踏實地的經營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很幸運地遇到的都是和善的好客人~感謝各位住客的推薦與照顧
   
 
 
這個月有2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趕在百年結束前來個百年好合
碩安家也趁機安排了一趟澎湖之旅,參加了好朋友的喜宴
 
這應該是移居花蓮後,第一次不是北上娘家也不是南下夫家的過夜旅程了
也算碩安家第一次的飛機旅行,又與久違的朋友碰面
真的是格外開心~感謝好友
 

 
志工的志業,雖然沒能像以往一樣全程參與
但也盡量抽空去參與其中,畢竟因為這個志工環境讓原本在花蓮孤立無援的碩安家
多了很多很好朋友和姐妹淘
 
尤其是上周碩安寶貝同時發高燒生病,家人都不在身邊
連碩安爸都出公差不在家,那晚,雖然有點不知所措
但...心裡卻好溫暖~感謝各位姐姐們,謝謝各位的照顧 


雖然娘家爸爸和弟弟都受了點傷,但好在最後都無恙了~感謝老天
深深覺得身體健康勝過一切
希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雖然你們不在我身邊,但我一直惦記著你們

 
最後送上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是碩寶貝以前從學校帶回來的歌,看過它的歌詞之後覺得很棒
尤其是從寶貝口中唱出來更有感覺了
跟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來年繼續給予碩安家和阿姐民宿支持
祝大家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