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民宿外來了一位意外的訪客

攀木蜥蜴


就逗留在阿姐民宿外一樓的窗台下
看到這位意外訪客,咱們家碩安好興奮哦!

怕牠爬進屋內嚇到民宿內的住客
我拿了個桶子想帶牠回到牠的地方
可是...我不敢呀>_<
把桶子給咱家大寶讓他用(心想:他一定也不敢)
大寶:好呀!
馬上接去桶子蓋住牠
可是等牠爬進桶子內,咱家大寶就開始怕了
大寶:媽媽,我抓住牠了,換你了啦!
我:我不敢用呀~
大寶:快點啦!!

想放棄了,又怕牠突然跳進窗戶內
可是....接下來該怎麼辦呀~~

手忙腳亂地把桶子立起來,發現...牠就爬不出來...(呼...放心了)
不過也不敢再去碰那個桶子了
等老爺回來再交給他處理啦!

我們三個人就圍著牠,觀察牠並趁機給小朋友來個機會教育
:要愛護動物,不可以欺負牠哦!

(牠的尾巴好長哦!頭翹得高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