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討論吃啥時,聽蒨推薦這個桶仔雞
可惜要45分鐘前預訂,無法馬上殺去買
晚上經過時特別停下車來,想說要張名片,下次可以先預訂


老闆說用餐時間都會有多做幾隻,現場就有烤好的了
430元,算我400元就好了
猶豫了一下
好吧!既然天時 地利 人和,就買了~




一盒高湯,老闆說高湯可以用來沾肉,不要整個淋上去,會太鹹
二包胡椒塩,我覺得沾胡椒塩太死鹹了
五雙塑膠手套加一雙棉布手套
老闆說一開始扒雞時,要先戴棉布手套後再套上塑膠手套,才不會燙手




用鍚箔袋裝著,釘書針封口




開袋~呀!雞頭對著我,我要被老闆辭頭路了~哈




整個袋口袋底撕開來,這樣比較好扒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


雞扒開來,只看到裏面放了幾顆蒜頭
味道還蠻夠的,很香
沾著高湯就會覺得有點鹹了







問我好不好吃?



我一撕開來
大兒子說:我要吃一支雞翅
小兒子說:我也要

接著
大兒子又說:我還要吃一支雞腿
小兒子也說:我也要


所以,他老爸老媽咧... 雞胸肉吃到飽...
我不是黃爸爸呀~雖然我不排斥吃雞胸肉
但,啃了一堆雞胸肉....
我只能說...還好有高湯可以沾,溼潤一點口感,哈~




                           碩安媽於阿姐民宿現場實況轉播







北濱桶仔雞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153號
預約電話:03-831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