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亞洲第一的二○○九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本月二十六日起至明年元月四日在花蓮市美侖酒廠魅力登場;期間邀請國內外百大巨星和舞團獻藝,十天十夜接力跨年盛會,論活動長度和規模將在亞洲流行樂壇寫下創舉,預料將吸引百萬名遊客參與盛會。


  交通部長毛治國、行政院新聞局長史亞萍昨日也都出席記者會。毛治國表示,花東為台灣觀光發展重點地區,阿美族原住民文化、海岸線地形、山脈、溫泉、泛舟、牧場及茶葉等各有特色,優點多到十根手指頭都扳不完;透過二○○九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的舉辦,將花東好山好水向國內外推廣,並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

                                                             
美侖酒廠廿六日起 十場接力秀


 
  這次活動不僅找來綜藝大哥大張菲擔任代言人,邀請表演的藝人包括張惠妹、王力宏、范逸臣、伍佰、陳昇、梁靜茹、黃立行、蕭敬騰、林曉培、品冠、動力火車、李聖傑、彭佳慧、溫嵐、林志炫、方大同等百大巨星接力演出,橫跨台、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語歌手。還有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傅崑萁指出,二○○九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從本土著手,台灣百大巨星、百大精品展、百項農特產品等,並邀來泰國、菲律賓、日本等國際表演團體共同參與。


百大精品農特產展 免費逛過癮


  從十二月二十六日起,旅客天天都可以來花蓮看十場巨星級的免費演唱會,還有台灣百大精品展、農特產品展、綠色節能商標展、鐵馬自由行、輕航機展示、重機車展等各大展覽,都不收門票。現場還有統一瑞穗鮮乳免費暢飲、台糖礦泉水無限量供應等,白天看展演,晚上欣賞演唱會,連續十天讓您High個夠。


  為讓觀光客也能體驗花蓮海濱騎乘鐵馬的休閒自在,還有精彩絕倫的輕航機表演、國防部的戰力武器展示及三軍儀隊演出、還有帥氣十足的重機車展和國際藝術團體表演。傅崑萁說,節目天天令人期待。
                                                                    


花蓮市美侖酒廠,離阿姐民宿10分鐘路程
   
                                                                資料來源: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