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國家公園『山與海對話』活動

春天揭開太魯閣國家公園神秘的面紗,步道內的醡醬 草、石板菜、鯉腸、昭和草等野花爭先綻放出紅色、黃色、紫色及白色的小花,而山棕淡淡的花香讓人欣曠神怡,五色鳥、烏頭鶲、螽斯、螳螂等也開始鳴唱,處處 展現出大自然豐富的生命力與多樣性;而傍臨蘇花公路的太平洋呈現出海天一色的景觀,與氣勢磅薄的清水斷崖相互輝映出獨一無二的天然美景,值得您一起來共 賞。

太魯閣國家公園為讓民眾認識區內豐富山海自然景觀與動植物資源,特舉辦太魯閣國家公園「山與海對話」活動,本活動由『太魯閣國家 公園管理處』、『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及『達基利部落屋』共同主辦,活動時間分別為97年3月15、16及3月29、30日各舉辦一梯次,帶您走訪名 聞遐爾的清水斷崖、砂卡礑得卡倫步道,體驗春天的氣息,並品嚐原住民的野菜,歡迎有興趣民眾一起來探訪。

報名方式一律採傳真報名,請逕向『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報名,傳真號碼---03-8691171,洽詢電話03-8691111。若家中有網路設備者,可請逕至「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taroko.gov.tw 「新聞稿」項下或「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網站http://cyctsyac.myweb.hinet.net/ 之「最新消息」項下之太魯閣國家公園『 山與海對話』二日遊活動,活動辦法(含報名表),先下載有關此次活動辦法等訊息,再以「傳真方式」辦理報名手續。


報名到2月28日截止,名額有限,額滿提前截止
有興趣的伙伴,可以和阿姐民宿連絡
前一晚夜宿阿姐民宿,連同報名費只要2500元
兩天兩夜的深度知性之旅,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