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好房子之後
祥和我就開始在心中想著
民宿的命名

因為我們兩個是在大學時的登山社團
相遇.相知.相戀
對山社總有份特別的情感
加上在我們家就看得到山
所以我們兩個不謀而合的想到了

我們二個在山社時就同是山歸來小隊的哦!
告訴對命理小有研究的祥爸
結果...被駁回

然後祥和我又開始動腦想下一個名稱

想好這個名稱後
我們不只先作了網頁頭
為了那些不會上網的族群
還印了名片
想說要發給台北周邊的親戚朋友
就在準備民宿所需文件時
再度打電話請示祥爸
結果......又被駁回了

可是送件在即
祥和我還有祥爸就在電話線上討論起命名了
結果...”阿姐民宿”勝出

其實這個名稱在山歸來的同時
祥就想到了...
只是被我駁回了
我說:阿姐是登山社的人在叫的,
我們又不是只接登山社的客人
要是客人年紀比我大
還叫阿姐...不是很奇怪嗎?

祥爸還說:要叫阿妹民宿,表示謙卑
可是...
還是覺得阿姐民宿聽起來親切些
在筆劃許可下,還是決定
就是~阿姐民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