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吃烤物,有二個口袋名單:米噹和兩津

經過是米噹時,覺得米噹是吃宵夜配啤酒的地方,所以選擇了前往兩津烤魚

吃過之後覺得...一定要推一下這間的!

 

這是以人頭算份數的,我們一家二大二小用餐,店老闆先看看碩安,問說算三人份可以嗎?

還是要出四人份,多一點?(大概是看他們倆兄弟一副就吃不多的樣子)

因為他是以份數決定每一道菜出餐的份量大小

 

有白飯、滷汁和檸檬水,都是無限量自取的

8143.jpg

店老闆有說,菜會先上桌,但魚是現烤的要等大約20分鐘,慢慢吃

 

果真沒有等很久,青菜就先上桌了,絲瓜超鮮甜好吃的

8147.jpg

 

烘蛋外穌內軟

 

8146.jpg

 

白煮蝦

8144.jpg

 

烤鹹豬肉,老爺看到這道菜就覺得今天這頓划算了

8145.jpg

 

烤鯖魚

11777935_1015520281805942_1157875979_n.JPG

前二道菜上桌時,挑食的碩還碎唸說都是他不愛吃的!

但這道烤魚一上桌,他馬上拿起筷子動口了

然後眉開眼笑的跟我說,這好吃!!!讚不絕口的同時,一碗飯就吃光了,馬上再去裝第2碗

我跟他說還有一道主餐的大魚還沒上呢!他說那他今天可以吃3碗飯了...

 

主角上桌!好香!

8142.jpg

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烤功了得,還是因為新鮮現點現撈現烤的,烤得剛剛好,不會乾乾的,鮮嫩多汁耶!

11751190_1015520111805959_1197215955_n.JPG

 

我還在納悶鹽烤魚不就是鹽封下去烤,原味不加調味料的嗎?怎麼會那麼香?

原來是裏面塞了蒜頭和九層塔,難怪上桌時一股香氣

8139.jpg

果真~這道大魚讓挑食碩又配了2碗飯

 

其實碩安都還蠻喜歡吃魚的,但我卻不愛料理魚

一來是因為魚買回家時還要再處理很麻煩!二來是因為煎魚後廚房的味道很腥很重,不舒服!

以後多了個用餐的好選擇了,又吃得飽又吃得歡喜,同時滿足碩安家一家人的喜好!

這一餐600大洋花的很值得!

 11758859_1015519931805977_1209896900_n (1).JPG  

 

寫食記向來不是阿姐的強項,因為我辭窮沒有太多的形容詞(只知道 【好吃】 和 【不好吃】 )

加上覺得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很難客觀

這天吃完直覺得就是很想推薦給大家,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嚐一下的!

 

兩津烤魚熟魚專賣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03號

電話:(03)832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