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時光~~

安:媽媽,你今天跟我睡

我:可是爸爸也要我跟他睡呀!

安:爸爸”擁有”你太久了,今天換我了(連”擁有”這詞都出現了

碩:今天跟我睡啦!

.

..

...

碩安媽被碩安的撒嬌攻勢妥協了,於是回床上去拿棉被和枕頭

順口跟碩安爸說:你兒子說你擁有我太久了,所以今天要讓給他了

碩安爸:哪會太久?我是要一輩子的耶!(一輩子!一輩子!

 

 

睡前的對話,很平常

可是怎麼覺得這天三位男生講的話特別好聽

會讓嘴角會微微上揚 心頭甜甜的

雖然還是會有小小的擔心,小孩不夠獨立

但是卻很享受這種被依賴 被需要的感覺

不知道這種感覺何時會被另一個女人取代

所以...今天就讓我和我的小三小四左擁右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