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新開的店,會發現它是因為它在門口掛了個大紅條,脆餅冰淇淋買一球送一球

走到店門口才發現”限外帶”才有買一送一,而且還有賣碩安寶貝愛的義大利麵和耳聞己久的蜜糖吐司耶

第一次外帶了二球冰淇淋,隔天專誠跑去內用,嚐鮮看看~

 

 

它的內用環境不錯,乾淨明亮,是三五好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冷氣又夠強(吃完冰會覺得好冷)

每個餐點都會附的紅茶

C360_2012-07-29-17-48-09_org 

 

隨餐附的濃湯

C360_2012-07-29-17-47-21_org 

 

燴飯類的蔥爆嫩牛柳,130元,味道是不錯啦~只是...看起來好單調喔

C360_2012-07-29-17-57-46 

 

肉醬義大利麵,90元,吃了才想到要拍照,之後全被老爺吃下肚了,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C360_2012-07-29-17-58-33 

 

 

水果冰淇淋鬆餅,130元

C360_2012-07-29-18-00-14_org 

碩安看到這道好愛喔,看,擺盤很重要吧!吃起來感覺就是比自己家作的好吃

 

 

戀果蜜糖吐司,150元

C360_2012-07-29-18-00-37  

這道就是耳聞己久卻一直沒有慾望想去吃的蜜糖吐司(雖然耳聞的不是這間店

因為我一直覺得...麵包要剛烤好脆脆的才好吃,上頭擺上濕的奶油和水果,不是會把麵包用的很軟爛嗎?

 

這也是擺盤取勝的一道,一上桌碩安看到超開心的,不過...等上面的餅乾 棉花糖 水果先被吃下肚之後

他們二個就開始推來推去了....不想吃吐司,也不知如何下手

原來,用刀叉加上蠻力把吐司的外牆拆解之後,裏面的吐司肉是切片好且烤過的,沾著上層的奶油或冰淇淋來吃,還不錯吃耶,只是跟我想得一樣,到最後外層的麵包都軟軟爛爛了,加上碩安還用手去沾盤子上的巧克力醬吃

所以...吃到最後,整盤看起來.....就....(請想像一下....)

 

 

最後,很俗又很納悶的我還問了一下來收盤的服務生,這道...是這樣吃法的嗎?

服務生竟然是先芫薾的笑了一下,然後很敷衍(自己覺得)的回答我:哦,對呀!

我想...試過就好,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點這個了(除非有人請客啦~~)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8號(與一心街交叉口)

訂位專線:833-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