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的周末,同時送走三組住客之後,要求孩子們一起分工合作幫忙打掃工作
 
結束就可以一周騎車趣囉~
 
 孩子們開心地幫忙拆床單 擦桌子,動作之快的咧

 

 

從民宿出發,第一站先騎到車站前的花碟15.25與好友聚會
 
 結束後,第二站就往河堤騎去


   
 
兩鐡自行車道是配合中央兩鐡共乘及無縫隙旅遊的推動,並做到雙鐡旅行的政策目標,成為花蓮市區自行車道軸線之一,民眾可攜帶自行車搭乘火車到達花蓮後,藉此路線順利到達其他觀光景點,兩鐡自行車道主要由花蓮火車站行徑市區聯絡道路抵達美崙溪,並利用河堤便道及高灘地,聯結北濱園區道路的鐡馬道,全長共3.505km,成為花蓮市區東西向自行車道軸線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我和老爺各拍了一張之後  
 我笑著說:這沒辦法像相機一樣,放著用自拍來拍全家福(因為手機立不起來)

 我聰明的兒子馬上就說:這不是可以用手這樣拿著拍(做自拍狀)



 對喔~
 
於是,就有了下面那張全家福了

 只是...近拍畫質不是很好
 
   


 




 
 


隔天,趁小朋友上學去的早上
  與好友媽媽們去騎車
 
 
 
從慶豐出發,沿初英步道~台9丙到鯉魚潭~接台9到志學,繞了一大圈回到慶豐

騎程32k
 
  


 
 
晚上睡覺前兒子看到我在抬腿
 
問:為什麼要抬腿
 
我說:因為我今天去騎車呀
 
騎去哪?
 
騎去鯉魚潭呀
 
喔~你自己偷跑出去玩,沒有帶我們去,我們也想去耶!
 

騎去鯉魚潭很遠耶
 
沒關係 我們也想去
 
好呀!可是有點遠,全程要自己騎喔
好~ ~ ~ 


 然後就開心的睡覺了
 


 
 
騎趣 花蓮
呵~呵~呵~

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