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不出文章.那就來個紀事吧!

話說元月19日那天,我們開車從北部要回花蓮
碩安媽是一坐車必暈
所以都會在進蘇花之前趕快讓二個小寶貝睡覺
(不然他們會讓我不得好睡,所以只好逼他們跟我一起睡)

那天...
車子開出蘇花沒多久...
安哥就一直翻覆不安,什麼姿勢都不太舒服的樣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剛起床,在"中張"
後來...”噁”一聲~~他吐了
當時....他就坐在我腿上.躺在我懷裏
那一灘"穢水"就這樣...吐在我的胸口


安哥自己的右手袖也不可倖免
顯然他嚇到了...
一直看著他濕掉的右手袖嚶嚶呀呀叫的...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被吐得滿身...很噁心~~
可是看著安哥的樣子,碩安媽還是忍不住地在偷笑
碩安爸:你自己也會暈車的人,應該感同身受,怎麼還在偷笑?安哥乖~~快到家了哦!
碩安媽:原來安哥也會暈車哦~~

回到花蓮後的隔一天...安哥學會騎腳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