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在15周年許下一個重大的心願,要把國家劇院級的兒童藝術表演帶到全台319個鄉鎮
巡迴全台319鄉鎮的藝術工程,一連三天在花蓮三鄉鎮登場,最後一場在明義國小演出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國際的、跨世界全球最長的演唱會即將在花蓮引爆,最夯的藝人,最優質的音樂加上最high的飆歌,後山日先照,花蓮就是你今年暑假音樂的朝聖殿堂。

活動時間:98年7月25日 至98年8月16日 每晚7時開始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花蓮金針季」將在本年度8月份,分別於玉里鎮赤柯山以及富里鄉六十石山亮麗登場。花蓮縣玉里鎮赤柯山、富里鄉六十石山是台灣最主要的金針生產區。每年8、9月,黃澄澄的金針花海景觀和豐富的自然生態,總是讓遊客驚艷不已;海拔600尺以上的山區,涼爽怡人,金針季外的其他季節更是適合避靜踏青、賞鳥、尋蛙,觀察生態的世外桃源。

  赤柯山,是台灣中海拔山區殼斗科植物赤柯木的主要分布區,日據時代,日本人在此砍伐赤柯木做槍托而留下伐跡地,半世紀前西部地區發生嚴重的「八七水災」,災民到東部開墾,在赤柯山種植金針,「赤柯山」因而得名。
六十石山,火山集塊岩散在在山區,灰黑石塊隨處可見,而以「六十石山」稱之。六十石山金針農也多屬八七水災後前往開墾的災民,大都來自雲林縣,因此,山區門牌以「雲閩」稱之。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太管處有一個訓練解說員之類的課程

對久違山林的碩安爸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碩安爸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再去爬山

去年又沒看到太管處有解說員志工的職缺,一直覺得很遺憾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阿姐家客廳的地板上居然發現了這個擦不掉的痕跡


唉...無言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很夯的單車環島 (好像夯好一陣子了)
不管是蘇花、花東縱谷還是海岸線
處處可見或隻身或成群的單車客


行李看起來很大包(二個車袋外加一個背包)的應該就是在環島的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