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呷甲好



今年大約6月份的時候
有一回咱家的安寶貝去同學家玩,跟著同學家人去吃過一次之後,自此”唸唸”不忘...
每次用餐時間隨口問問...今天要吃什麼呢?
安寶貝的回答一定是:陶板屋
咱家孝子爸爸於是說:好啦!等你生日的時候再請你吃啦!(碩安媽OS:我生日的時候就沒有大餐



你看二個小大人,很認真的在看菜單呢!




我們沒有告知店家當天有壽星,可能是服務人員聽到我們在舉杯慶祝
所以上了我們點的甜點之後,又送來了一份生日甜點及生日蛋糕造型的帽子(帽子不是送的,是拍照用的~)
讓安寶貝當場害羞了一下(最右邊的是半路殺出來的金主,謝謝友良叔叔~





瞧安寶貝開心的吃起了大蛋糕了~



終於...吃到了吧!(碩安爸媽OS:終於...耳根子可以清靜一點了)






晚餐則是寶貝們平常愛吃的義大利麵




瞧他的吃成這幅模様就知道他有多滿足了吧~








晚餐過後再買個小蛋糕回家慶生




哇 安寶貝今年過生日應該大大的滿足 大大的開心了吧!

自從爸爸答應他生日要請他吃陶板屋時,他就常常在數日子期待了
常常問:我的生日快到了沒?我的生日剩幾天就到了?


前一陣子他說他的鞋子有點緊了
我還問他:那生日不要去吃陶板屋了,買雙新鞋給你當生日禮物,好不好
安:不要,我要吃陶板屋

我:可是鞋子太小了會讓你的腳不舒服,而且會長不高喔!
安想了一下說:我知道了!舅舅送我鞋子,爸爸送我陶板屋,哥哥送我一個小玩具,媽媽送我一個蛋糕

我: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送你東西,那媽媽生日的時候你送我什麼?
安又想了一下說:那媽媽你平常都有照顧我,所以你不用送東西,舅舅送我鞋子,爸爸送我陶板屋,哥哥送我一個小玩具
哈~(我該慶幸嗎?



所以...舅舅很認份的來兌現了~謝謝楷鈖舅舅~










安寶貝生日後沒幾天就要開學了


  咱家的安寶貝要上小學去了



看著寶貝們穿上制服上學去~

再看看二年前安寶貝剛上幼稚園時的照片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