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10/12/29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迎接建國百年,花蓮縣政府舉辦「花蓮精彩100」系列活動,從卅一日晚跨年晚會起,邀請黃小琥等藝人參加,還有四百二十秒的倒數煙火秀,比台北一零一的跨年煙火還長。元旦則從白天HIGH到晚上,早上有迎曙光晨曦音樂會,由國家交響樂團指揮簡文彬、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共同演出,元旦及二日連續兩天晚上則有搖滾音樂會,元旦當晚由當紅樂團五月天演出。

  
  卅一日跨年夜,花蓮縣府晚上七時起在六期重劃區舉辦花蓮精彩100跨年晚會,由實力派唱將黃小琥、卓一峰歡唱整晚,跨年倒數整點時刻,有長達七分鐘共四百二十秒的高空造型煙火,包括燈籠、兔子等動物造型及高空煙火劃出「100」字樣。

  
  為了疏導人潮及車潮,花蓮縣府除了重劃區週邊規劃停車空間,並鼓勵民眾搭乘接駁車,接駁專車從跨年夜起連開三天,去程晚上六點半起至九點半,由花蓮客運在火車站發車、沿途停靠各觀光飯店接駁遊客,跨年煙火結束後,元旦凌晨十二點半起接駁專車開始分批疏運人潮,一日、二日的音樂會也是結束之後由花蓮客運分批輸運,遊客多利用。

  
  元旦當天早上六時起的「太平洋日出音樂會」,地點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前一晚跨年夜在
台北市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演出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VIENNA STATE OPERA CONCERT SOCIETY),元旦早上來在花蓮演出,搭配國家交響樂團指揮簡文彬及節慶管弦樂團、國立實驗合唱團及太魯閣兒童合唱團等,演出《奇異恩典》、阿美族古調《太巴塱之歌》及多首經典合唱曲,音樂會結束後還有健康操、元旦健走、街頭藝人演出。


  元旦晚上也在光華園區舉辦「精彩一百巨星演唱會」,搖滾天團五月天陪樂迷HIGH整晚,元月二日晚上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演唱會特別加演場。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