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鼎 紅 麻 辣 館


其實這間店經過好幾次了
店名用大紅字體,加上大紅燈籠,很顯眼的就是一整個辣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不吃辣
所以從來沒有想走進去用餐的慾望




有天在學校聽到蒨和慈在討論某家的"蕃茄雞蛋麵"很好吃,很順口
順口問了:哪一家
蒨:莊敬路上的一鼎紅麻辣館
我:麻辣館!!! 喔~那算了
慈:它也有不辣的東西啦!像蕃茄雞蛋麵就完全不會辣,很好吃



當天晚上剛好沒打算開伙煮飯
天氣又有點冷,心想就算辣到了也不會噴火,說不定會暖和一點呢!
於是...就來去試試看吧~

到了店面口,碩安爸看到招牌,馬上就說:麻 辣 館,不要啦!
我就把慈的話搬出來(慈:它也有不辣的東西啦!像蕃茄雞蛋麵就完全不會辣,很好吃)
碩安爸雖然嘴巴唸著:幹嘛來麻辣館吃不辣的東西
不過還是跟著走進去了



店內的裝潢很雅,侯餐的地方位子很大




用餐區,一整個古色古香




碩安爸點的招牌口水雞,60元


酸酸辣辣的醬汁裏有加上碎花生粒
我覺得有點像越南美食的涼拌雞絲,差別在於有沒有煮過



幫小兒子點的麻辣鴨血,25元


小兒子超喜歡吃這個的,我也很愛
不過我覺得鴨血就是要煮麻辣口味的才好吃
所以小兒子每次都吃的 ”滋 哈” ”滋 哈”的叫,還是猛吃
你看,搶的咧!!





幫二個兒子點的蕃茄雞蛋麵,55元


他們二個分吃一碗,份量剛剛好
只是大兒子不愛它湯裏面的蛋不是蛋花,而是塊狀的(大兒子有點挑食



我點的原味鍋,125元


是用陶鍋,感覺不錯喔~



陶鍋內有先放了一些料,再附上一盤配菜及一小盤肉(我點的是牛肉)


份量一人份剛剛好


碩安爸咧~
則是點了一碗白飯,10元,配他點的招牌口水雞 (雖然被我們瓜分掉一大半)
加上一些我不愛吃的火鍋料,再加上他兒子不吃的蛋和蕃茄+湯
份量也剛剛好










店址:花蓮市莊敬路158號之1
電話:0912116223;03-8577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