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碩安媽買了車輪餅去接碩安寶貝放學
不料那天安寶貝在放學前的放風活動中摔了一跤
大門牙撞到受傷了...
結果,車輪餅沒得吃了...

碩安爸下班回家時看到了要吃
安寶貝明明就沒法吃了,還捨不得讓給爸爸吃
於是碩安爸就安慰安寶貝說:等你嘴巴不痛了,爸爸再買給你吃
安寶貝:好,那要買二個喔!
爸爸:好 ~



星期三,帶安寶貝去把摔到缺了一角的牙補起來
剛好時間去接爸爸下班
安寶貝:爸爸我的牙不痛了,你答應我要買二個車輪餅的
於是爸爸二話不說從零錢包掏出二十元給安寶貝

碩安媽牽著安寶貝去買
買了六個(碩二個 安二個 碩安爸媽各一個)
碩安媽收下安寶貝的二十元零錢然後拿一張百元鈔給老闆


星期四,接碩安寶貝放學騎車回家的路上
安:媽媽,我想吃車輪餅耶
媽:不行
安:上次爸爸答應要買二個車輪餅給我
媽:昨天買過了呀!
安:可是你們也都有吃耶!爸爸是答應我而已耶!昨天你們也都有買,所以不算,還要再買二個給我一個人就好了
二個人溝通無效...安就哭了(真的很難溝通耶~)
媽:那是你和爸爸的事,你自己去跟爸爸說


今天,周末的下午到南埔玩直排輪
結束後在討論晚餐要吃啥時
媽:沒意見
安:我來決定
媽:你來決定?你有錢嗎?
安:有呀!在你那!
媽:你哪有錢在我這?
安:有呀!上次爸爸拿給我的那個圓圓的那個錢呀!我拿給你啦!
媽:什麼時候?
安:上次爸爸下班的時候呀!
媽:有嗎?
安:上次買車輪餅的時候呀!
媽:那個買車輪餅去啦!
安:沒有,你是拿長長的一張紙給老闆的
媽:所以咧?
安:所以我那個圓圓的錢在你那呀!
媽:我拿紙鈔去付錢,所以你那個錢是要給我的呀!
安:所以我那個圓圓的錢就是在你那呀!
媽:我幫你付錢給老闆,所以你欠我錢呀,所以那個二十元就是要給我的呀!
安:可是那是爸爸給我的耶
媽:@@無言~~



吃過晚餐後到南濱夜市走走,逛了一圈準備回家時
安嚷著要玩停車場旁的車(投二十元繞場走的那種小車)
爸:沒有錢了啦!
安:有呀!媽媽那有呀!
爸:有嗎?媽媽還有錢嗎?
安:有呀!我的那個錢給媽媽了呀!
媽:@@"無言中~~
爸:你怎麼一直想著那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