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暑假旺季過後,要準備開學了
今年碩安家的開學日,有得忙了
因為 一向抗拒上學的安寶貝 要上學囉~


從替他報好名,告訴他 長大了,要去上學了
咱家的安寶貝一直都是很堅絕地說

  不要,我不要上學




所以 今年少了點有子初長成的驕傲
多了擔憂及不捨 他因不肯上學的哭鬧


果然...




咱們家安寶貝,從還在碩安媽肚子裏時
碩安媽就辭去工作,一方面照顧碩寶貝一方面等著迎接安寶貝
安寶貝從一出生就是碩安媽專職照顧
所以安寶貝一直很黏也很依賴碩安媽
第一次要脫離媽媽照顧,到學校去適應團體生活
難為他了(嗚...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捨不得啦!)



碩安媽:他不要上學就不要勉強他了啦!
    等他大一點,大班再讓他上學好了
碩安爸:不行啦!你要開始上班了,要開始還房貸了
(哇!沒有藉口了,要開始認真經營民宿了
(其實之前也很認真呀!只是一切以寶貝為主
 至於民宿的行銷,隨緣啦~)


所以...在安寶貝大哭時,碩安媽還在不捨而走不開時
碩安爸就負責硬拉著碩安媽離開
(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老師拉著安寶貝,碩安爸拉著碩安媽)



原來不只安寶貝要適應學校生活
碩安媽也得開始新生活了,不再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了





老師說 安寶貝很棒
媽咪離開後,安寶貝只是哭一下子而已(雖然哭得粉大聲
很快就能擦乾眼淚(有些小朋友一哭就哭好久
上課都能很專心,自理也都很棒

所以 安寶貝要加油喔!媽媽陪你一起努力






開學的這一周,剛好阿姐家連著五天都有住客
又剛好這三組住客同時都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阿姐在聯絡及接送上都有點小忙
再加上昨天要忙著準備普渡拜拜

今天該打掃的都打掃好了
現在有閒坐在電腦桌前...
  
   
            怎麼這麼安靜呀~


沒有安寶貝在旁邊吵著:媽媽你不要打電腦,來陪我玩啦!
雖然可以很清心的PO完一篇文章而不受干擾
可是,好像覺得少了點什麼

以前跟碩安爸抱怨安寶貝整天黏著我、吵著我陪他玩,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做事
碩安爸總是回答我:你以後就會開始想念他吵你了

果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