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下午,碩安一家人帶著下午茶點到南濱公園
南濱公園的夜晚是南濱夜市,來過好幾回了
南濱公園的白天卻總是經過
還沒有機會帶他們進來逛一逛,悠閒一下呢!
這有兒童遊樂區(溜滑梯、盪秋韆...)、涼亭、自行車
還有個小山丘,可拾階而上,上面的VIEW還不錯哦!
前觀大海,後看整個花蓮市區呢!不賴唷!

爬上小山丘後,碩安爸媽還在享受著聽著浪濤聲
居高臨下環看四周的感覺時
碩安一看到山腳下那岸邊的砂石,就一直吵著要下去玩
碩安最有興趣的還是玩砂石啦!

好吧!好吧!下去玩砂石去了(我們是從旁邊樓梯走下去的)
玩了一陣子準備回家時...
碩安媽指著那面斜坡:直接從這走比較快

***那是一面 防波堤的斜坡 ***

碩:從這?怎麼可能?妳在開玩笑哦?

***是都有手腳點可攀可踩啦!!!可是....我是在開玩笑沒錯 ***

不過,在碩安媽還沒來得及接話時...

碩安爸可   帥氣 的咧!二話不說就給他爬上去了
碩安媽

碩安在下面可是看得目瞪口呆的
碩:哇!爸爸爬上去了耶
安:爸爸怎麼爬得上去呀,我也要
媽:走吧!我們走樓梯上去吧!
碩:不要,我要從爸爸這上去
安:我也要 從這上去
媽:好呀!那你爬上去呀!

我就站著下面看,心想等他爬不上去時,再帶他走樓梯上去
但是...碩和安...真的很認真地在爬那面鈄坡...
小朋友,你們才幾歲呀,當然爬不上去啦!

碩:怎麼都爬不上去呀,爸爸怎麼爬的呀?
安:爸爸怎麼爬的呀?我也要爬上去
媽:爬不上去那我們就從樓梯上去吧!
碩安: 不 要

此時,碩安爸又很 帥氣 地走下來
護在碩的身後,教他踩腳點,攀上去
然後...
再一趟...換安寶貝...
就這樣,碩安爸很帥氣地爬了三趟

碩安媽腳痛,很認份地從樓梯走上去時
碩安爸跛著昨天才就診的腳怪碩安媽:你幹嘛亂說話!
碩安媽心想:誰教你耍帥

雖然之後碩安爸一路跛著走到停車的地方
不過,看碩安高興的樣子和崇拜的眼神
碩安媽知道 ~  碩安爸心裡 的咧!

  英雄   英雄   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