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東台灣暑假唯一的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盛會,值得全國民眾闔家來花蓮欣賞喔。

今年的水舞活動主軸是『魅力鯉潭‧印象洄瀾』,將花蓮獨特的陽光、微風、繁星、海洋之美一起呈現。全長二百米的多層次水舞平台以全國首創大型水上搖擺水舞、亞洲最大水幕,結合水、光、火、影、雷射、煙火等元素,呈現出氣勢磅礡的音樂煙火秀。

『魅力鯉潭‧印象洄瀾』水上劇場,每晚演出三場,時間分別為七點三十分、八點三十分及九點三十分,每晚八點三十分場次固定施放煙火秀。

今年第五度在壽豐鄉美麗的鯉魚潭登場,為方便花蓮鄉親及民眾前往欣賞炫麗的水舞煙火秀,花蓮縣政府貼心的提供『水舞免費接駁專車』,三條路線分別為市區至鯉魚潭線、壽豐火車站線及鯉魚潭停車場線,歡迎花蓮鄉親及遊客今年踴躍搭乘。

活動日期:97年7月5日至8月23日
活動地點:花蓮鯉魚潭
演出時間:19:30  20:30  21:30
(8:30場次施放煙火)
(7/5開幕,8/23閉幕,配合時間施放煙火)

三條水舞免費接駁專車分別為:
1.市區至鯉魚潭線:
去程(紅色站牌):東洋廣場站→石藝大街→吉安分局→鯉魚潭站;每晚6:30~8:30
回程(藍色站牌):鯉魚潭站→吉安分局→石藝大街→東洋廣場站;每晚8:00~10:00
週日~週四(每15分鐘發車)、週五至週六(每10分鐘發車)。

2.壽豐火車站線:
停靠站(黃色站牌)─壽豐火車站至潭南停車場
雙向發車,每30分鐘發車,每晚 7:00 ~ 10:00。

3.鯉魚潭停車場線:
停靠站(綠色站牌)─往返鯉魚潭潭北、潭南停車場至表演區
採隨招隨停方式提供民眾搭乘,每晚7:00 ~ 10:00。

活動網址http://www.waterdancing.com.tw/
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