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美麗的七星潭



為了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和《健康的成長環境》

在一次的環島旅行後  我們決定在花蓮落地生根

打開窗  我們夫妻最喜歡的高山就在眼前

山腳下的溪流、七星潭的石灘  是孩子們的庭院 

這幅美景進入眼底的感動  你一定要來體驗 




這是阿姐民宿網站上的關於我們



我想 不管是來花蓮旅遊的遊客或是移居花蓮的新居民
無邊無際的七星潭之美 都曾感動過你我






七星潭是花蓮孩子們的庭院









最近聽到了消息

要在七星潭蓋渡假村

有點像"我在墾丁 天氣晴"那樣

原本一望無際的海邊,即將因為開發、增加觀光、幫助失業率...等,而蓋渡假村

我不知道它能幫助花蓮在地人多少,但是很怕像墾丁夏都那樣

原本屬於大家的海灘,變成企業財團所有,大家都不能進去了

 

上次參加花蓮縣生態種子訓練時,負責當地保育的官員也說

七星潭的海岸線一直在退後

防風林從以前的幾百公尺深,到現在只剩幾十公尺

但是破壞的速度卻一直在增加

所以他們一直在和民代對抗

他們不希望七星潭像現在的台東市一樣,一吹東風 整個市區都是沙子

我也不希望,你呢?

請加入搶救七星潭的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