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軍花蓮基地八一四辦營區開放內容精采可期


(軍聞社記者李亞明花蓮十七日電)國防部今年下半年最盛大場次的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下月十四日(星期五)在空軍花蓮基地舉行,屆時除了在四0一聯隊機坪陳列空軍現役各式機種外,空軍雷虎小組也將演出各式高難度的特技飛行表演,而三軍各式精銳武器也會在現場公開展示。


八月十四日是空軍節又正值暑假旅遊熱季,國防部結合花蓮地區舉辦的第二屆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策劃了從早到晚一整天的全民國防宣導日系列活動,除了白天在花蓮基地有三軍樂儀隊、地方社團演出、官兵園遊會、國軍人才招募宣導與精采的花蓮憲兵隊戰技操演外,還有雷虎小組與空軍二代戰機的空中飛行操演;晚上在花蓮觀光酒廠還有包括陶(吉吉)、楊丞琳、張芸京等知名歌手的大型演唱會,一整天的活動節目精采可期。


花蓮除了是國內外知名的觀光城市外,也是台灣東部地區國防要域,許多國軍重要基地設施均在花蓮地區,國防部除感謝地方支持國防建軍發展外,也以實際行動將全民國防政策配合地方觀光發展,以娛樂性、知性、感性與教育性兼具的活動,吸引國人前觀光遊玩,國人不妨把握機會,八一四到花蓮旅遊,絕對值回票價。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