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六年前的婚妙照)

這天,特地北上去參加好朋友萍的喜宴
才突然想到...這天,也是碩安爸和碩安媽的結婚紀念日耶

會這麼遲鈍,是因為~
不浪漫的碩安爸從來不會特地跟碩安媽過結婚紀念日的


印象中,好像只有結婚後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那時還住在北部,趁著11月份參加太魯閣路跑時
多請了一天假,去瑞穗牧場玩...
第二年...第三年...就在把屎把尿的生活中渡過了...
很不浪漫吧!


今天,很意外地,在包包內發現一封


親愛的玲:

  妳知道嗎?老公真的好愛妳哦!能和妳生活在一起真的好幸福。雖然我們現在在金錢上不是很富有,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

............
..............
.................


  來花蓮也一年了,還是很感謝妳陪我一起來築夢,這條路比以前辛苦,也沒有穩定的收入,但是我的心好快樂哦!希望一切穩定後妳也一樣會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有妳真的好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能夠在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妳的老公

(碩安爸說他會害羞,所以...中間省略,碩安媽自己留起來看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  「但是我的心好快樂哦!」

這就是為什麼碩安媽願意離開從小長大的北部而移居花蓮

為什麼甘願在安穩的主婦生活中做了一個那麼大的轉變
 ~來到花蓮,從零開始  
             為生活而努力,為夢想而打拼~






想跟碩安爸說~

雖然呆頭呆腦的你不懂得浪漫
但是你對我的好,點點滴滴我都放在心裡珍藏著

雖然粗理粗氣的我不會輕聲嗲語
但心裡總是感動著你對我的好,珍惜著你對我的心

雖然我們沒有富裕的物質生活
但是我們一樣生活得很幸福、很快樂
因為珍惜,所以幸福


老公 ~  結婚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