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惹草是時候!「2008花東縱谷花海廊道」花海景觀令人驚豔
旅遊經更新日期:2008/01/20 08:01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報導
花東美麗的花海景觀堪稱世界級美景。圖片提供/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賞花是國內旅遊熱門主題!而在國內想要欣賞媲美日本北海道的花海景觀,絕不能錯過花東縱谷!適逢油菜花盛開季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結合花蓮台東兩縣政府,於明年初推出「花現幸福、樂遊花東-2008花東縱谷花海廊道」系列活動,讓國人一睹世界級的花海景觀在花東。

交通部觀光局將2008及2009年定義為旅遊台灣年,2008年初的花東縱谷第一波就強打推出「2008花東縱谷花海廊道」系列活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振乾表示,自明(97)年1月4日起至2月7日間,沿著台九線及花193縣道,將會發現大片油菜花海及其他花卉主題區,配合活動,還會推出「花東縱谷花海廊道」旅遊護照,旅客可以在機場、火車站、各大飯店、旅遊中心、農會等免費索取,只要到護照上指定地點蓋旅遊戳章,就可以抽大獎;同時,預定於97年1月19日在花、東縣界的池上遊客中心舉辦「花東縱谷花海廊道開幕活動暨農特產品園遊會」,現場除了森巴鼓隊、醒獅表演,更有花東農特產品特展,千萬別錯過!

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寶樹表示,花、東地區的花海景象,足以媲美日本北海道的花海,超過七千公頃的遍野油菜花海,早已成為花東縱谷的新賣點;本次串聯花、東兩縣政府及縱管處擴大行銷,北起花蓮縣壽豐、南迄台東縣鹿野,長達百餘公里,不僅擁有自然天成的自然景觀,更擁有世界屬一屬二的大區域油菜花田。另外,還有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特別布置而成的主題特色花海及大地圖騰等著旅客來參觀。

台東縣政府旅遊局長鄭新興也表示,涵蓋花蓮、台東兩縣的縱谷平原,是台灣最大的米倉,生產最優質稻米,農民在輪作期間種植油菜花,供作綠肥,卻也成了花東縱谷一項特殊的景觀,大片的油菜花田將造成極大的視覺震撼,更是拍照取景的絕佳素材。此次特別由縱管處結合花、東兩縣政府及地區農會、農民合作推廣花海活動,搭配原有的台灣溫泉嘉年華系列活動,希望能夠吸引觀光人潮前來花東縱谷,享受東部的好山好水及自然人文景觀;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或圖片歡迎上台灣飯店部落格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