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打造的白鮑溪自行車生態步道,本月30日(周日)上午將舉辦啟用典禮,總統將蒞臨參加,縣府邀約鄉親屆時前往體驗荖溪、白鮑溪豐富的自然與人文之美。

縣長謝深山昨天下午率秘書長黃吉彬、觀光旅遊處長林寶樹、壽豐鄉長邱美淑等人騎單車,踏勘自行車生態步道,全長約7.3公里的步道蜿蜒曲折,處處鳥語花香。

謝深山表示,周日上午的啟用典禮,會將這條最具自然景觀特色的自行車生態步道介紹給國人,也同時推廣自行車、登山步道、溯溪、生態及文化等多功能休閒活動,一併讓熱愛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體驗。

這條自行車生態步道,謝深山特別要求觀光旅遊處把入口處告示牌、路線圖等完整標示,此外,也要求儘速改善路線南端出口銜接台九丙線約800公尺崎嶇不平的路面。

觀光旅遊處長林寶樹籲請大家周日到白鮑溪一遊,沿途飽覽荖溪、白鮑溪山光水色,來個愉悅「森呼吸」。白鮑溪自行車生態步道是由縣政府等單位共同打造的多功能休閒景點。

【2008/11/2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