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季活動,將分別於8月1日、8月2日舉行,開幕當天還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歡迎民眾前來花蓮欣賞金黃般的金針花海。

赤柯山於8月1日下午四時舉行金針季開鑼,活動中安排多項文化表演節目,包括文化局配合的聖閔醒獅團 (鼓陣表演)、音樂饗宴(直笛演奏)、魔術表演秀,以及由赤柯山居民組的「13彎農民劇團」,表演赤柯山發展史和生活故事,另類又有趣。六十石山金針季開鑼時間訂於8月2日下午四時,有一系列的表演節目迎接今年金針花海。

目前山上的金針花已零星開放,六十石山住宿業者已經達成協議,每家都將開放三分地以上的金針不採收任其開花,預計今年黃澄澄花海將更壯觀。赤柯山與六十石山除了金針花海景觀外,當地生態資源豐富,尤其國鳥台灣藍鵲常成群結隊,建議遊客夜間觀星、生態觀察,晨起賞鳥,採金針體驗。

另外,建議到六十石山的遊客,還可以富里地區的羅山有機村參加泥火山豆腐製作、搓洗愛玉體驗,以參觀富里碾米廠,享用富麗便當,也推薦玉溪精米廠,當地阿美族豐年祭、安通溫泉區等遊憩據點,在玉里、卓溪地區深度旅遊,都將使遊程更加多元豐富。詳情請洽富里農會推廣股(03)8821991、玉溪農會推廣股(03)8882069

資料來源:
CTIN台灣旅遊聯盟--花蓮旅遊資訊導覽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twnmap/hualien.asp
花蓮旅遊網http://hualien.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碩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